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昆明56名教师拟被选树为先进典型
2018-07-11 16:15:31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记者10日从昆明市教育局获悉,根据《昆明市先进典型选树及宣传工作办法》和《昆明市教育系统先进典型选树及宣传工作办法》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今年继续开展教育界“重品行 树形象 做榜样”先进典型选树工作。现已完成县级推荐、市级审核等工作,拟命名谭淑智等28位班主任为2018年昆明市“最美班主任”;命名王蓉蓉等28位教师为2018年昆明市“身边好老师”。

为加强教育系统先进典型选树工作,全市自2015年开始开展“最美班主任”和“身边好老师”先进典型推荐宣传工作,旨在以榜样的力量引导人、鼓舞人,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经推荐入选2015—2017年度“昆明好人”“最美昆明人”的教师已达27人。

(记者 杨定嘉)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