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8-07-04 17:52: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凯宇)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于7月1日起赴蒙自市新安所镇开展题为“情系乡坝稼穑 助力乡村振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来自昆工化学工程学院的20余名共青团员入驻新安所镇大浑塘村,针对农户们关心的农业生产上的“枇杷底肥施用、枇杷树干病虫害防治、枇杷枝干修剪固定”等问题,进行科学指导和志愿服务,受到了当地果农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三下乡活动将持续至本月7日,实践队员们也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牢固树立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的意识,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