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云南民大附中初中部2018届毕业典礼举行
2018-07-03 10:38:0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7月2日下午,云南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2018届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470余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初中学业顺利毕业。

观看视频《“青春飞扬”——同窗缘》
 
 
师生奏唱毕业之歌

师生朗诵民附诗篇
 

毕业典礼上同学们观看纪念视频《“青春飞扬”——同窗缘》,回顾了初中三年美好时光;随后在场学子为父母献上美丽的鲜花和温暖的拥抱,感恩父母三年的陪伴支持;毕业生代表向敬爱的班主任老师献上鲜花,感恩老师三年的辛勤培育;而班主任老师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把最富力量的寄语送给孩子们。

李兴富校长致辞

“民大附中的美好,不仅在于它可以启迪智慧、传递真理,更在于它开放包容、塑造灵魂。你们今日与未来的创造,就是附中的未来与创造。你们将自己托付给附中,附中也将她的未来托付在你们手中。”云南民大附中校长校长李兴富表示,历经三年磨砺,同学们在砥砺勤学中德智并修,在自强创新中知能共进,在力学奋进的校园绽放青春的芳华。

教师代表任重姝发言

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

初三毕业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毕业生代表也相继在典礼上发言,初三年级教师代表任重姝老师用诗意的语言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三年来孩子们的点滴校园生活,细数三年来初三年级学子们的一路成长;家长代表语重心长地表达了对民大附中老师最衷心的感谢,“就读民大附中是当初明智的选择”,并对孩子们的快速成长感到欣慰和骄傲;学生代表发言时对在民附的校园生活记忆犹新,感恩暖心的母校、感恩贴心的老师,“民大附中是我青春记忆的永恒”。

李兴富校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同学们为父母献上美丽的鲜花和温暖的拥抱。

毕业生代表向班主任献花。

会上宣读了《云南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关于表彰初中部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李兴富校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短短办学四年,坐落在莲花池畔的云南民大附中,以小班化教学为依托,“以质量为生命线”推动学校内涵发展,2018年成功跻身云南省一级完中。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