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春城小学举行毕业典礼
校长书记为285名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2018-07-02 09:31:39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最后一次集合、最后一次点名、最后一次发言……6月28日晚,五华区春城小学2018年毕业典礼在昆明剧院举行。六年级所有教师上台集合,依次寄语毕业生。随后,春城小学六年级6个班学生分别上台,由班主任一一点名,校长和书记亲自为285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许多毕业生还与校长和书记亲切地拥抱。

每个班的班主任也最后一次对学生说着自己的期许,通过抽签方式抽到的毕业生还现场分享了感触。“6年时间非常快,转眼就要毕业了。”“感谢同学和老师给了我温暖和友爱。”“在不舍的同时,我们也会报答母校6年来的教导”……现场许多毕业生和家长都热泪盈眶。同时,低年级学生向毕业生们献上了鲜花,老师们则为毕业生们赠送了毕业礼物。

毕业仪式结束,毕业典礼进入了“我们的风采”节目环节。学生和家长带来的街舞、独唱等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六年级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旗袍走秀更是让现场学生欢呼不断。在全体毕业生合唱《奔跑》的歌声中,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

(记者 李思家)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