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云师大商学院4个“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
2018-06-27 16:36:3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6月26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7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及授牌仪式在该校海源校区举行。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批立项的《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双创训练中心建设方案研究》进行了签约和授牌;会计学院与北京正保会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获批立项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之审计课程建设》、《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项目、与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获批立项的《师资培训培养联合示范基地建设》进行了授牌。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7年获得教育部立项的项目共有13项,此次签约和授牌是2017年第二批的部分项目。校长王昆来表示,对学校来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能更好地推动学校质量提升和特色发展,建立起竞争优势。希望学校和企业能持续开展良性互动,项目成就,双方都有所收获。

据悉,近年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和协同育人,逐步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行业、企业参与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提高了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已与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开展了合作,以行业实践的形式为学生提供实践锻炼机会;会计学院以校内生产性仿真实训平台和校企共建的实训基地建设为支撑,健全了校企联合、双向互动的实践教学运行机制。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