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昆明理工大学一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获教育部首批认定
2018-06-26 16:45: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首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云南省有两个项目入选。其中,昆明理工大学教授余正涛主持的“轨道交通列车运行信号与控制实验”项目获教育部首批认定。

《通知》指出,“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高等学校加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力度,加快机制创新,推进广泛应用,持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此,昆明理工大学本着以共享优质实验教学资源为核心,以建设信息化实验教学资源为重点,推进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推动学校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在2017、2018年连续组织开展虚拟实验教学项目培育遴选工作,同时为申报省级、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项目准备。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