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在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开讲
2018-06-22 19:01: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自建丽)近日,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中共云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张德寿教授进行了专题授课。

 

张德寿从多方进行讲述,对师生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提供了丰富的理论指导。授课过程中,他不时与师生互动,以丰富的实例和幽默的表达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张德寿号召广大教师牢记使命、教书育人,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接班人;鼓励广大学生胸怀大志、学真本事、练真本事,勇担时代大任,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与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据悉,云南省针对“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组织了144名专家学者和10名优秀辅导员,形成专业讲师团,分赴云南各高校开展巡回授课。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