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教育频道-->高校-->正文
首页 | 邮箱    
毕业合照花式“比心”!校长首次为千名毕业生拨穗!云南这所高校毕业典礼好暖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6-22 10:58:47 星期五  来源:云南网

随后,毕业学子迎来期待已久的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微笑、握手、拨穗、授证、合影……每一个瞬间都是学子们成长中的难忘时刻。”经过两个半小时,昆明理工大学校长王学勤、副校长周峰越、副校长束洪春分别为1100名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送上祝福。

暖心的是,台上,不少毕业生从校长手中接过学位证书后,不仅像挽起家中长辈一样挽起了校长的手乖巧合影,更有学生五花八门花式“比心”拍照留念,以表达内心的感恩与不舍。昆工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毕业生韩嘉正说:“感激帮助过我的老师们,也很感激那个不甘平庸的自己,正是因为能将满腔孤勇化作一份坚持,熬过了许多看似黑暗的日子。”即将毕业开始崭新的未来,他表示,回报母校最好的方式,就是承担起一名毕业生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弘扬“明德任责 致知力行”的校训,秉承“根植红土 情系有色 坚韧不拔 赤诚报国”的精神,让母校为我们感到自豪!

 

责任编辑: 赵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