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云南长水中澳国际中学与贵州省兴义市第三中学签约
推动国际化合作办学 
2018-06-21 17:14:3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6日,云南长水中澳国际中学与贵州省兴义市第三中学国际化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兴义市举行,兴义市政协副主席田进领、兴义市教育局副局长杜丽、兴义市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明魁,兴义市第三中学校长张自祥,云南长水中澳国际中学常务副校长邓黎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签约当天,兴义市当地多所学校的校长,数百名家长、学生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个特殊时刻。

杜丽表示,云南长水中澳国际中学与兴义市第三中学的签约,对兴义市的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说:“作为教育者,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在教育国际化理念下,更要重视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重视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因为这些都将成为学生积极向上的强大动力。希望两校的合作,在地方政府和老百姓的支持下,早日开花结果,努力为人民满意的教育服务。”

兴义三中校长张自祥说:“随着国家经济的迅猛发展,中国在国际社会有更多的责任和担当,需要更多的创新人才。我们要脚踏实地,走好当前的每一步,更要思考未来,着眼未来,走多元化的办学道路,全面提升办学品质,打造黔西南国际教育的品牌。”

云南长水中澳国际中学常务副校长邓黎表示,此次国际化办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旨在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寻求国际教育新模式,合作协议的签署也将对两校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今后,双方将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他说:“我们坚信,在各位领导和家长的大力支持下,国际化合作办学一定能够能结出丰硕的果实”。

签约双方都表示,希望通过合作,能够进一步助力当地国际教育的推广和发展,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国际化人才。

仪式最后,邓黎以及外教Mr.Campbell还分别从云南长水中澳国际中学的基本情况、教授学生的感受与经验等方面,为到场者进行详细介绍。

(长水教育集团 程修贤)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