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西南林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迎七一 重温入党誓言过好“政治生日”
2018-06-20 19:10:3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 通讯员 熊叶 赵常超)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0日,西南林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院50余名师生党员来到云南革命火种的发源地—昆明市平政街节孝巷39号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开展“政治生日唤初心,党性教育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参观旧址陈列馆,仔细观看一张张图片,一份份资料,认真聆听了解中共云南特别支部、特别委员会建立的历程,感悟那段艰苦卓绝而又意义非凡的光辉岁月。

随后,该校化工学院为6月份及以前入党的师生党员过了一次特殊的集体“政治生日”。在学院党委书记徐高峰领誓下,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各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徐高峰表示,学院开展“政治生日唤初心,党性教育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将“政治生日”搬到党性教育基地来过,具有重要而特殊的意义,旨在通过了解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共产党人的初心,让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师生党员们齐声高唱的《国际歌》中结束。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