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云南民族大学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2018-06-20 17:03: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6月20日,云南民族大学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合作办学签约和揭牌仪式在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举行。

仪式上,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赵纯和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校长助理洪风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今后,双方将在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与联合培养、科研学术交流、师生互换以及学生实习体验等领域开展合作。

云南民族大学校长那金华表示,两校的合作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澜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在落实和推进中国与南亚各国的经贸交往中起到积极作用。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校长助理洪风介绍,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是经泰国教育部批准的大学,学院始终坚持“实践、创新、道德”的办学理念,努力把学生培养成知识全面、敢于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他表示,签约只是两校合作的开始,希望双方增进交流,更好地推进教育合作。

随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 云南民族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部”、“泰国正大管理学院 云南民族大学国际高级访问学者工作站”在现场揭牌。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