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昆明再添一所“学生河长”试点学校
2018-06-19 18:25:16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近日,2018年学生河长(试点)学校授牌仪式举行,西南林业大学地理学院正式被授予“环滇池生态圈生物多样性科学保护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学院”以及“2018年学生河长试点学院”,成为昆明首个“学生河长”试点高校。至此,昆明已有5所学校试点“学生河长”。

2017年11月,明通小学(北辰校区)、金康园小学、昌乐实验中学、红旗小学(布新校区)作为首批“学生河长”试点学校被授牌并开展活动,云南农业大学、云南大学部分社团参与活动,参与师生及带动家长近万人。

昆明市滇池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学生河长”活动,在学生们心中种下了保护滇池、保护生态环境的种子,使学生们认识到滇池水环境的改善和每个人息息相关,并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市民,通过举手之劳,养成环保文明的生活习惯,为擦亮滇池做出贡献。(都市时报 记者 张小燕)

5所“学生河长”试点学校

明通小学(北辰校区)

金康园小学

昌乐实验中学

红旗小学(布新校区)

西南林业大学地理学院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