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云南省2018年全国院校“昆滇行”高招咨询会举行
2018-06-15 19:07:31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专业如何选?大学如何挑?城市如何择?分数怎么用?志愿填报如何走出误区、规避风险?怎样用科学方法求得志愿填报“最优解”?由昆明日报社联合云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与服务中心、北京润德吉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云南省2018年全国院校“昆滇行”高招咨询会将于6月24日、25日在昆明及玉溪举行。

此次高招会邀请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老师专门为学生答疑解惑。两场高招会分别于6月24日上午9点在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举行,6月25日上午9点在玉溪市云南衡水玉溪实验中学举行。

高招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所高校将集中宣传2018年全国各高校在云南省的招生政策,介绍各高校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及录取办法,指导云南省广大考生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其中,既有国内名牌大学和省属重点大学,也有各省市普通高校以及民办本科院校、高职高专等各层次院校。考生和家长也可以与高校招生老师面对面,现场进行咨询志愿填报和学校招生的相关问题,增进高校与考生之间的相互了解。这也将是本年度省内规模最大的一场高校招生咨询会,考生和家长不要错过。

即日起,考生及家长可关注“昆明教育”微信公众号领取高招会免费入场券,昆明日报社也将印制万张免费入场券发放到学校。本次活动全程对考生及家长免费。

(记者 杨定嘉)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