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十九岁,正青春” 云南工商学院举行校庆系列活动
2018-06-13 20:53: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校庆文艺晚会

 校庆文艺晚会

校庆文艺晚会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云南工商学院十九岁啦!6月12日,以“十九岁,正青春”为主题的云南工商学院十九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在该校举行。

据学校团委书记毕燊介绍,此次校庆活动以展示学校建校以来的发展成果为重点,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学校的变化,让更多的同学能够更加认识学校、了解学校、感受校园文化的独特魅力,也让更多美好记忆成为学子们的珍贵点滴。

 校庆文艺晚会

校庆文艺晚会

当天上午,该校领导分别带队为与母校同一天生日的100名师生送去了生日蛋糕和祝福,校园内还进行了一场特别的摄影展,展出同学们为母校拍摄的风景图片、活动图片、人物照片等,作为母校的生日礼物,刮起一阵充满温情的旋风。

 校庆文艺晚会

校庆文艺晚会

当晚,精彩纷呈的校庆文艺晚会彻底引爆了师生们的热情,共同为学校美好未来许下愿望。在学校体育馆内,活力动感的街舞、特色浓郁的民族舞、别具一格的串烧、高亢激昂的朗诵等节目连番登场,整个晚会共分为:“我们的云工商”、“青春校园”、“筑梦未来”三个篇章,歌手马郁、高洪章、卡卡等人也现场助阵,用歌声与舞蹈为校庆献礼。

校庆文艺晚会

校庆文艺晚会

校庆文艺晚会

云南工商学院作为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本科院校,是一所师资力量雄厚,学科特色鲜明,教育质量和科研水平较高的应用型大学。学校下设11个二级学院,开设有50多个本、专科专业。目前,已形成了以工学(建筑工程、计算机工程、机械工程等)和商学(经济学、会计学、管理学等)为优势特色,文理并重、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与专业格局。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