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点赞!昆工两学子获第四届全国“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奖”
2018-06-11 16:16:2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公布了第四届全国“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名单。经学校推荐、专家组评审,教指委全体委员审定通过并公示,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共计101名工程硕士获此荣誉,其中,昆明理工大学地质工程领域专业硕士余静、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专业硕士普琼香获奖。

据介绍,本次获奖的两位研究生是昆明理工大学培养的全日制工程硕士的典型代表。他们在实习实践单位与学校双导师的指导下圆满完成了实习实践任务,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并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成果。

“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由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评选,其目的为总结和推广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成果,引导各领域、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进一步做好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促进广大企业了解、参与和支持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该评选工作每年开展一次,每年表彰人数为100人左右。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