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启幕 精美设计引人驻足
2018-06-11 11:35:0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6日,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年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昆明学院开幕,该院6个专业的291名毕业生携近千件优秀作品亮相毕业展,展现其4年学习生涯的创作成果。

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展览时间为:6月6日至6月8日,涵盖视觉传达平面和数媒、产品设计、环境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等专业毕业生作品;第二阶段展览时间为:6月10日至6月12日,主要为美术学专业毕业生作品展。

据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段智毅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呈现了许多明显的变化,无论是传统绘画,还是平面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在保持自身优势的前提下,还注入了对当代社会生活的经验与感受,用新的技术传达了青年学子对现实的关注。段智毅说:“从每一个学生的作品可以看出,传统的设计专业渐渐摆脱了简单满足‘生活需求’的实用概念,有些作品显现‘为艺术而设计’的观念,而数字媒体专业则保持了自身的锐气与活力,作品表现出更多的‘实验’特征,充满了象力与创造力。”(昆明学院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