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云南民大附中跳蚤市场活动吸引学生“淘宝”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6-11 11:19:48 星期一  来源:云南网

 
活动现场
 
 
  云南网讯(通讯员 欧阳喜生)6月8日下午,云南民大附中最后一节课铃响,有同学拎着大包小包,陆陆续续向篮球场走来,原来一场“莲花街”跳蚤市场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报名学生当中,既有初中生也有高中生,纷纷摆放早已备好的货物。下课同学带着好奇,准备一番,一个由学生自主参加、有序组织的旧货地摊市场逐渐热闹起来。

本次活动以“节约·传承”为主题,既有旧书、杂志,也有画作、明信片,还有各式各样的鲜花和肉植物。有同学还身穿古装、吹着笛子,吸引了更多“顾客”光临。

据学校团委老师介绍,跳蚤市场作为学生参与度很高的一项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社会素养,增强学生环保意识,培养学生节约品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物资交流平台,倡导物品的循环利用,挖掘物品的新价值,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责任编辑: 字月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