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培训
第40届启德国际教育展本周六举行
想留学去和留学规划师交流
2018-06-11 10:12:34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6月16日(星期六),启德留学将在昆明金鹰广场酒店举行第40届启德国际教育展。准备留学的学生和家庭不妨抽空去参加当天的活动,在现场和留学规划师面对面交流。

据悉,现场将会有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所世界院校招生官以及哈佛前招生官Malcolm Grayson先生参加第40届启德国际教育展,帮助学生们现场解读留学新政、分享哈佛等名校申请和职场晋升经验。除了这些嘉宾,启德还邀请了多个领域的国际教育大咖来到展会。另外,到场高中生更可获得《2018全球院校&专业选报指南》,该选报指南是由启德教育集团针对中国高中生报考国际院校发布的申请指南,本书还推荐了50个目前热门专业详解,供学生们进行参考。

(春城晚报 记者 唐伟)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