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昆明理工大学:315家文创企业成艺术与传媒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2018-06-08 17:49:0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6月6日,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与昆明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开展合作洽谈并签定战略合作协议,315家文化创意企业成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会上,双方签定了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与昆明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昆明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及所属315家企业将作为艺术与传媒学生的校外实践基地。双方将通过协商、协同合作举办昆明市的文化创意创业方面的研讨会、创意大赛等活动。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峰越表示,当前国家对文化创意产业越来越重视,希望昆明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与艺术与传媒学院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方式,把学校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推向市场,变成产业优势。

据介绍,双方确定充分利用学院与协会的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共同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协同合作、产学共赢”。当天,双方达成一致,由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协助昆明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举办2018云南首届“金茶花”文创设计大赛暨文创人才创业就业选拔赛,并承办大赛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