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首届云南民族大学“斯卡布罗”创新创业创意市集开市
2018-06-07 16:52:1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自建丽)67日,首届民大文创“斯卡布罗”创新创业创意市集开市,丰富多彩的文创产品吸引了众多大学生的关注。

在现场记者看到,市集上的摊主均是云南民族大学在校大学生,售卖的物品丰富多样:钩织小玩具、热转印T恤、扎染围巾、创意背包……每件产品都充分体现了独创性和创新性。

“学生将产品设计理论应用到手工艺实践中,将想法落地,使得大学生在拓展专业技能,提升专业动手能力的同时,提高了大家对设计、创意的积极性。”云南民族大学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云南民族大学将在每周四定期举办此类市集,以市场反馈评估教学成果,充分激发广大师生学习优秀地域文化的积极性,不断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不断活跃学生创新创意思想,提升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