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第三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13日在云大举行招聘会
2018-06-07 09:19:36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第三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后,活动受到各方关注,不断有读者向晚报咨询有关招聘会事宜。据了解,作为本次交流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招聘会将于13日9:30-16:00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文典广场举行。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云南大学、云南人才市场、智联招聘承办,主要面向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和各类中高端人才,届时将有400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事业到场招聘,预计提供4000至6000个优质岗位。目前已经确定到场招聘的有保山市工信委、河口跨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红河学院、昆明市官渡区人民医院、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

(记者 宋金艳)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