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安宁市“禁毒﹒防艾”知识竞赛走进高校
2018-06-06 11:36:4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活动现场
 
 
颁奖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 自建丽)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5日,由安宁市防艾主办,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安宁市第一届“禁毒﹒防艾”知识竞赛活动举行,来自安宁职教园区的8所高校代表队参加竞赛。

据介绍,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辩论三个环节。参赛队伍为安宁市辖区内的8所高职院校。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云南工程职业学院荣获比赛一等奖;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云南经济管理学院荣获比赛二等奖;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云南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比赛三等奖;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比赛优秀组织奖。此外,云南工程职业学院教师安踔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张平、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胡人予、 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付佳佳获最佳辩手奖。

获奖者上台领奖。

“高职院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各高校要充分发挥学生会、青年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发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禁毒防艾活动中。”安宁市副市长王梅表示,希望通过知识竞赛,将日常性的宣传教育与集中活动相结合,大力普及“禁毒防艾”知识,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禁毒防艾”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禁毒防艾”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