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风劲扬帆再起航 海贝教育科学研究院揭牌成立
2018-06-06 09:41: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6月4日晚,教育部政策研究与法制建设司原司长孙霄兵等3位教育专家走进海贝中英文幼儿园、海贝中英文小学、海贝中英文(国际)学校初中部进行调研和交流,并到团结乡新近开发建设的海贝乡村学校、海贝(国际)青少年拓展训练营、海贝青少年教育农场进行了参观。

当晚,3位教育专家还在该校公园1903校区,围绕“教育个体化发展”、“做跨界发展的复合型教师”等内容,对近900名海贝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进行了培训。

海贝(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总校长、总园长黄海燕说:“海贝自诞生以来,每当我看到她成长的一点一滴,都会被深深感动。历经16年发展,海贝迎来了最具创新、最具创造力的一年。站在新的起点,海贝要学习、要引进,我们非常欢迎更多有创新、有引领、有资历的指导者、教育者、老师甚至朋友走进我们学校,海贝也会继续追求教育新理想,创造学校新生活。”黄海燕代表海贝(国际)教育集团聘请了孙霄兵等3位教育专家担任海贝“十三五”规划发展顾问,现场颁发了聘书。

此外,“海贝教育科学研究院”也正式揭牌成立。据介绍,海贝教育科学研究院将从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出发,邀请到国际、国内的知名专家学者组成专家团队,针对各类课题进行研究与实践。黄海燕说:“未来已来,希望海贝的中小学作为这样一个基地,以科学、科研引领教育和发展。这个研究院不仅负责学校的日常教学管理,更重要的是,将带领老师走出国内、走向世界,成为学者型、学习型、专家型的教师。”她感叹道:“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是老师们一路的陪伴才让海贝在‘生’的历程当中播下种子,种下这一亩幸福而温暖的田,这亩承载着我们所有期望的田也将不负众望,继续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