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2018高考] 新添网约爱心应急车队 考生遇到突发情况可以联系
2018-06-05 16:55:57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爱心送考 新添网约爱心应急车队 遇到突发情况可以联系

昆明市爱心送考活动自开展以来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15年来,始终有一群“爱心使者”与考生同行,奋力飞驰在爱心送考的路上。他们是出租车驾驶员、是骑警,更是许许多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爱心送考不仅成为云南省高考期间最动人的风景,也成为云南的一个有极大影响力的爱心品牌。

今年,云南永升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旗下的40辆网约车,也加入到昆明的爱心送考队伍当中。他们将组成一支网约爱心“应急助考车队”,对高考期间考生准考证丢失、赶不上考试时间等特殊情况,“应急助考车队”将全程待命,随时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

“遇到突发情况需要帮助的考生,可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我们将联系距离最近的网约车司机在最短时间内为你提供帮助。”永升新能源汽车相关负责人孙先生表示,“与此同时,没有预约到爱心送考车辆的考生也可以通过这个电话,与我们网约爱心应急助考车队的司机结对子,高考当天可得到爱心送考服务。”

网约爱心应急车队电话:15398679761

(春城晚报 记者 刘嘉)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