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呈贡民办初中 公费学位开始申报
2018-06-05 09:03:42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记者6月4日从昆明市呈贡区教育局获悉,9日0:00—13日24:00将开放民办初中七年级公费学位申报,逾期未进行申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申报呈贡区合作办学学校公费学位:学生本人及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在呈贡区管辖范围内(托管区除外);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呈贡区管辖范围内(托管区除外)拥有固定房产,学生本人及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在昆明主城区;经区经投局确认的外来投资企业核心管理团队和核心技术人员子女;按照相关文件引入,经区人才办确认的领域专家、紧缺人才、高技能人才子女。

报名人员可登录呈贡区合作办学民办初中公费学位网络统一报名系统(网址:http://220.165.7.49)进行报名。通过网络报名并经条件审核合格的人数若等于或小于相应学校公费学位数,学校则全部招录;若大于相应学校公费学位数,则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确定公费学位资格名单。

(春城晚报 记者 张勇)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