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精彩推荐
第三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分会场将举办人才招聘活动
2018-06-04 11:36:5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记者从第三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作为本次大会一项重要分会场活动的人才招聘专场,将于6月13日9:30-16:00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文典广场举行。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云南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主办,省外专局、云南大学、云南人才市场、智联招聘承办,主要面向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和各类中高端人才。届时,将有400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事业到场招聘,预计提供4000至6000个优质岗位。

为提高人才对接的精准度,招聘会将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布职位信息的方式,由云南人才网实时发布招聘单位和岗位详情,应聘者可提前了解信息并与用人单位交流对接,此外,招聘会还将宣传推介我省的各类人才政策,进一步吸引人才落户。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