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六一”献爱心
2018-06-04 11:34:4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小猪佩奇蛋糕、卡通书本、毛绒玩具等缤纷的儿童节礼物堆满了教室一角。6月2日,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带着10万余元物资、善款,来到洛克米儿童潜能拓展中心,为40个自闭症孩子及其家庭庆祝“六一”儿童节,让这些特殊的家庭感受到更多关爱。

活动现场,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秘书长汪瑶及部分会员代表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向洛克米儿童潜能拓展中心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她说:“希望借这次公益活动,表达三份关爱:一份是关爱这群孩子,一份是关爱这群孩子的父母家人,还有一份是关爱康复机构的老师和志愿者。”

 

洛克米儿童潜能拓展中心作为一家从事心智障碍儿童康复教学的民办非企社会组织,自2010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2至16岁的孤独症、智力落后、语言障碍、学习障碍、多动症等障碍儿童进行康复教育服务,先后为300多名障碍儿童提供了专业训练。此次收到的善款和物资将主要用于改善该拓展中心的设施,安装操场安全围栏等,为自闭症孩子的康复训练提供助力。该机构负责人表示,这些爱心给这里的孩子带来了礼物和温暖,也给教师和志愿者带来了更多心理支撑,大家将继续努力提高教育服务水平,为更多的自闭症儿童提供康复帮助。

对于此次献爱心活动的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于2016年12月,现有190多家会员单位,覆盖全省16个州市,行业涉及现代制造、文化创意、高新科技等领域,成员们都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