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正大杯”2018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川渝滇黔区落幕
云南农大“天之饺子”队荣获冠军
2018-06-04 09:06:24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正大杯”2018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川渝滇黔区总决赛近日在云南农业大学落下帷幕,10支经初赛、复赛、各省区决赛选拔脱颖而出的创业团队依次上台,进行了风采展示、实战汇报、评委提问3个环节的比拼。

本次大赛由正大集团川渝滇黔区主办,云南农业大学承办。今年3月启动以来,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大学、贵州大学等高校均参与其中,共有339支队伍报名。经过总决赛的激烈角逐,云南农业大学“天之饺子”队和“滇峰食蛋”队分别夺得大赛冠亚军。

大赛将参赛学生置于现实开放的市场环境中,由正大集团提供创业营销产品,限时进行线上线下销售,各参赛团队进行团队组建并开展实战营销活动,销售成绩作为团队整体战绩的重要评价标准。同时,大赛对学生商业策划、品牌推广、团队建设等能力也进行了训练和培养。

(记者 李思家)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