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教育频道-->高校-->正文
首页 | 邮箱    
“六一”快乐!东北大学研支团为下甸村完小68个孩子送心愿礼物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6-01 20:06:35 星期五  来源:云南网

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是对志愿者最好的褒奖。

据了解,此次微心愿活动,东北大学研支团云南队积极响应当地团县委的号召,以“这个陆一,我们和你在一柒”为主题,在东北大学校内发起倡议,帮助67个孩子实现微心愿。倡议一经发出,校内志愿者们热情认领心愿、寄送礼物,孩子们的心愿历经近两周顺利到达昌宁。许多志愿者自发在心愿内附上暖心的卡片、信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能够和孩子们交流更多的故事。

本次微心愿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实现小小的心愿,为孩子们营造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并鼓励孩子们把这份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今后,东北大学研支团云南队将继续传承微心愿活动,联动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帮助更多孩子实现心愿,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字月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