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毕业典礼寄语毕业生:抬头有诗和远方
2018-06-01 18:32: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何为芳华,就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持的脚步,抬头有诗和远方……”6月1日上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2018年毕业生毕业典礼,今年该校共4451名毕业生顺利毕业。

毕业典礼上,每位毕业的学子除了收到学校传统中那份特别的礼物:刻有自己姓名和学号的专属毕业戒指外,还收到了装有学校负责人寄语的祝福红包。今年同学们自制的纪念花束也显得格外有意义,是精美的麦穗,寓意着收获:收获知识、收获毕业,期许将来在人生道路上,有更多收获。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昆来的毕业致辞一如往年的妙语连珠、逗趣十足,引得现场同学们爆笑不断,让毕业生在离别之余,添加了不少欢乐与难忘记忆。

王昆来深情寄语毕业生:“四年的时光,绝大部分同学都成就了‘芳华’,何为芳华?用微信的段子来说,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寝室里无所事事,更不是在校园里随意的挥霍青春,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持的脚步,抬头有诗和远方。”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