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专场演出助力富民杨梅健康文化节
2018-06-01 17:40:4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自建丽)5月31日,由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中国·富民“杨梅健康文化节”专场文艺晚会在富民举行,学院的师生们穿着节日的盛装,倾情展现自己的才艺。

晚会在民族舞 《开门红》 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恋梅》让观众充分了解富民的经济文化特色,让人们因“梅”记住富民的山川美景;佤族舞《雨·祈》充分展现了立春三场雨,遍地都是米,雨洒清明节,麦子豌豆满地结这些古老的谚语表明了雨水在农业生产中的重要作用;晚会还上演了水院音乐社的演唱《漂洋过海来看你》、艺术团的乐队弹唱《我们的时光》、水院教工表演的朝鲜族舞蹈《阿里郎》等十多个节目。最后,晚会在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师生们合唱的《共青团之歌》、《光荣与梦想》歌声中结束。

本次演出深化了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与富民县父老乡亲的友谊。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