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医科大新增口腔医学硕士学位授权点
2018-06-01 11:32:12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近日,昆明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术学位授权点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结束并获通过。

此次邀请到了四川大学周学东教授、中山大学程斌教授、重庆医科大学季平教授、云南大学肖春杰教授、昆明理工大学李启艳教授进行现场评估。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松在会上表示,学校一定会重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支持口腔医学的发展。

口腔医学院院长、学科点负责人许彪围绕培养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管理与质量保障4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教育情况。

专家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现场考察实践教育基地、召开导师和研究生座谈会等环节,对口腔医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全面评估。专家组肯定了学院过去几年在学位授权点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一致建议通过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 杨艳萍)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