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精彩推荐
西南林大原校长蒋兆岗被抓获
此前被悬赏10万元通缉
2018-06-01 09:02:49   来源:中新社
分享至: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昨日下午消息,5月30日,在中央追逃办协调指导下,云南省追逃办经多方努力将潜逃人员蒋兆岗抓获。

蒋兆岗,男,1964年生,西南林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

5月11日上午,依据云南省监察委员会要求,云南省公安厅发布A级通缉令(云公刑缉{2018}2号),对西南林业大学现任校长蒋兆岗进行通缉。

通缉令称,根据《云南省公安机关配合监察委员会查办案件工作办法(试行)》的规定,和《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决定通缉通知书》(云监审-通缉(2018)1号)的要求,决定对涉案人员蒋兆岗进行通缉。

通缉令明确,经监察委同意,对发现线索、举报查实的个人或单位,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对抓捕归案的个人或单位,给予人民币10万元奖励。通缉令还公布了蒋兆岗的照片。

公开资料显示,蒋兆岗为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6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云南财贸学院团委副书记、书记,云南财贸学院教学服务中心经理、总务处处长、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以及云南财贸学院副院长、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等职。2008年10月,任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2011年2月,任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