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昆明理工大学举行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8-05-30 18:00: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5月26日,昆明理工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答辩在该校呈贡校区举行。大赛共收到各学院推荐的270余项参赛作品,经校赛初评,最终52项作品的参赛团队入围决赛并参加现场答辩。

比赛分为现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52支参赛团队随机分为3组同时进行。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立项、核心竞争力、市场调研、营销策划、人员分工、风险评估、应用前景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创业思路,专家评委们对各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也指出了各参赛团队的不足,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意见。

本次大赛从参赛项目数量、获奖项目质量上等较往届有所突破,尤其研究生参赛项目赢得了评委们的关注。通过大赛遴选出了一批创意新颖、具有发展潜力的创业团队,评选出金、银、铜奖项目及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等若干奖项,后续创新创业学院将对获奖项目进行进一步培育,争取在今年互联网+省赛及国赛上取得佳绩,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带动效应。

据悉,主办方还为入围决赛的52个项目负责人安排了赛前辅导,为大家答疑解惑,同时坚定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决心。

(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