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幼教
云南首所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落户嵩明
2018-05-30 10:44:16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29日记者获悉,云南省首所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昆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落户昆明市嵩明职教基地,学校将填补云南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教育的空白。

据了解,昆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占地面积525亩,现已建成综合楼、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宿舍、食堂、体育馆、学术报告厅、图书馆、标准室外运动场等。学校首期设置的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特殊教育、人力资源和物流管理5个专业已通过评审,学校将于今年秋季学期实现招生办学,首批拟招生1000人,共25个班。

学校配备了模拟幼儿园实训室、感觉统合实训室等16个高标准、配套全的校内实训室,并与省、市33所优质公办幼儿园、部分高校和企业达成了校外实习实训的良好合作关系,设立了能满足学生专业实习需求的多个校外实训基地。学校师资整合昆明学院等全市教育资源,配备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师121名,每门主要专业技能课配备了2名以上中级技术职务以上的专任教师,课程设置将突出高等职业学校的特色。

(记者 杜仲莹)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