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云南长水中澳国际中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8-05-29 18:41:0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6日,云南长水中澳国际中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吸引了500多组家庭前来参观,体验原汁原味的澳洲中学教学模式。

活动当天,初高中年级的学生代表们首先为前来参观的家长送上文化饕餮,《爱丽丝梦游仙境》、《威尼斯商人》、《飞跃老人院》、《寻梦环游记》、《仲夏夜之梦》5个经典剧目全部由学生自己编排演出。其中,流畅的英文台词、丰富的情感表达,引来观看者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长水中澳国际中学致力于为孩子打造更多国际化的沟通交流平台,帮助孩子们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英语水平,培养独立人格,为学生快速融入海外生活提供有力助力。学校全方面增加学生的英语学习机会,力求打造英语高分学生群,通过外教授课的英语教学,让学生在中高考中脱颖而出,应届毕业生离国内重点院校及全球一流名校更进一步。

 

作为云南省唯一获得澳洲官方授权的国际学校,长水中澳国际中学以“高品质的素质教育”为办学理念,以“为每个学生做好成功幸福人生的准备”为核心理念,以“高素质、高升学、个性化、国际化”为培养理念,不仅注重文化教育,同时还注重学生的全方位素质培养,例如:品德情操,国际视野、思维方式、创新能力等。在确保教学质量的同时,致力于个性化教育,开设有:音乐、美术、舞蹈、体操、高尔夫、网球等多种选修课程,同时还有创客空间、STEM等致力于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实干能力的选修课。

 

 

该校推行“STEAM”课程与教育,“STEAM”由五个单词的缩写而成: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Engineering(工程)、Arts(艺术)和Maths(数学),让学生享受集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于一体的综合教育,倡导学生将各个领域的知识通过综合的课程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学科间的相互配合,发挥综合育人功能,让学生在综合的环境中学习、在项目活动中应用多个学科的知识解决问题。

(云南长水中澳国际中学)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