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两名教师入选“2017年度昆明名班主任”名单
2018-05-29 17:41: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昆明市教育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昆明市名班主任评选”推荐工作,经过逐级选拔推荐,云南衡水实验中学教师张志强、靳开彬成功入围“2017年度昆明市名班主任”名单。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秉承河北衡中优秀的办学理念,提倡给学生终生难忘的教育,此次受表彰的教师表示,将更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多贡献。

张志强,硕士研究生,2008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高中教学工作并担任班主任。历任年级助理、副主任、主任,多次获得市区级表彰。曾获得“青年马列研究骨干”、“高考贡献杰出个人”、“市级优秀班集体”、“市级学雷锋优秀班集体”、“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所带班级曾荣获2015、2016年度“市级学雷锋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多人考入清华北大等重点大学。

靳开彬,华东师范大学毕业,硕士研究生。从事高中物理教学9年,深受学生喜爱,多次获得“高中教学先进工作者”、“河北高考名师”、“最佳人气明星教师”等荣誉称号。所带毕业班中,多人考入清华、北大等重点院校。(云南衡水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