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昆工获第14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举办权
2018-05-28 15:0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至:
 

从5月20日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闭幕式及颁奖典礼上获悉,昆明理工大学获得2019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的承办权。学校副校长易健宏率领交通工程学院大赛筹备组参加了本次交接仪式并代表学校就下届赛事承办做了表态发言。

昆明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申办工作,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和艰苦努力,学校易健宏副校长带队,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带领筹备组参加申办陈述,经过大赛组委会全体成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学校承办2019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下,由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大赛的目的是以交通运输科学技术问题为载体,培养大学生科学精神和科学素养、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大学生学术活动开展,加强大学生科技文化交流,促进交通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