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幼教
昆明再添一所国际化优质幼儿园
2018-05-28 09:58:4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趣味草编、传统捏面人等系列活动在城堡般的幼儿园里吸引着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注意,5月26日上午,贝斯枫岭国际婴幼儿园(宝海公园校区)开园典礼举行,作为昆明首家加拿大政府教育机构的姐妹园正式落地昆明。

据该园主要负责人朱丽蓉介绍,贝斯枫岭在与加拿大早期教育翘楚Purpose Society多次沟通考察后,联袂打造云南高端教育品牌“贝斯枫岭”,以“妈妈之心作教育”沉淀自我,为云南早期教育再添砖加瓦。她说:“幼儿阶段是人生的奠基阶段,对于一个人未来的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幼儿教育工作不仅是一个光荣重要的岗位,也是一种崇高而愉快的事业。希望通过先进幼儿理念的引进,能够让更多孩子在充满爱、得到充分尊重、自由健康的环境中成长。”

贝斯枫岭国际婴幼儿园将加拿大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秉持“爱是教育的基础”,尊重孩子的发展特点和成长规律,引进加拿大BC省儿童早期教育体系构建的贝斯枫岭特色课程,为他们打造一个环境优美、氛围温馨的成长环境,致力于做幼儿健康安全的保护者,幼儿全面发展的引导者,以及幼儿幸福家庭的顾问。

另悉,贝斯枫岭此次还联合云南开放大学,举办首届“中国-加拿大婴幼儿早期教育高峰论坛”,旨在探求教育本质,增进教育理解,为先进教育理念付诸行动助力。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