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幼教
首届幼儿园园长高端培训会在昆举办
2018-05-28 09:47:25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近日,一场幼教产业的高端活动——洪盛幼教(昆明)首届幼儿园园长高端培训会在昆明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幼教专家学者、幼教读物出版机构代表以及昆明市数十所大型幼儿园园长等参会。与会代表围绕“新形势下幼儿园课程建设”及相关话题展开积极探讨,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昆明洪盛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提升高品质幼教工作,助推品质幼教战略转型。

活动现场设置了精美的幼教读物展示区。以教育出版著称的湖南教育出版社现场展示了其重点幼教产品——《这样爱你刚刚好,我的N岁孩子》(学前段6册)。该书是一套专为新生代父母量身定做的家教教材。书中内容以理论和案例交互呈现,既具备理论的高度,又具有实操的温度,兼具可读性、趣味性、实用性。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灵活多样,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赞扬。

(建华)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