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精彩推荐
昆医海源学院供需见面会 130多家企业到校抢医疗人才
2018-05-28 08:57:04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上周,2018届医药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高新校区举行,包括省内三甲医院、知名企业等130多家用人单位为学院2344名毕业生提供超过2600个就业岗位。

“我们为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同时每年还有带编制的岗位可考,如果有更好的发展机会,我们还将全力支持每一位员工。”威信县人民医院的招聘负责人表示,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医疗人才到基层就业。

“今年主动到基层就业的毕业生较往年有所增加。”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安强说,除了组织学生参加每年由教育厅主办的大型医药类洽谈会外,学院及各系还为毕业生都组织了近百场专场和小型招聘会,为毕业生创造良好就业机会。

(春城晚报 记者 罗南)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