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云南中医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成立
2018-05-25 17:01:3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毕春燕)5月25日,云南中医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成立,并于当日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云南中医学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云南中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翠岗当选为主席,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副校长孟庆红、副校长祁苑红为副主席,党委宣传部部长张丽为秘书长。宣读了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同意成立云南中医学院社科联的批复。

王翠岗说,中医药既是自然科学,更是人文、哲学、社会科学融合的体现,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力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势在必行。他表示,校社科联要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正确方向,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帮助党委引领和指导全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发展的方向,服务好师生;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现实为根基,聚焦学术前沿,创新学术研究,大力繁荣发展我校哲学社会科学;要准确定位,精准把握,确立目标,做好规划,为全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做好理论指导和服务工作。

成立大会结束后,云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为参会师生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现场还举办了中医药文化传承发展论坛,邀请到在昆高校社科专家邵维庆、成海、贺霆、张丽等围绕主题作专题报告。

来源:云南中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自建丽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