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泰国博仁大学赴昆考察交流
2018-05-25 11:20:43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近日,泰国博仁大学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一行5人来到官渡区第五中学(以下简称“官五中”)进行参观考察。

官五中校长李穗、党总支书记谭能带领泰国博仁大学的客人们参观了学校的艺术走廊、梧桐书屋、校史馆、书法教室、蝴蝶馆、地学馆、创新实验室等,观摩了学生和教师的书法、摄影、绘画作品展,官五中的同学们还为远方的客人进行了现场书法和无人机展示。

在以“促进中泰青少年文化交流”为主题的交流会上,泰国博仁大学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副院长里拉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及学生培养理念,她表示此次的官五中之行收获巨大。“官五中教育理念很新、育人氛围很浓、成果突出,给我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我一定要把在官五中的所见所闻带回泰国,介绍给我的朋友、同事和学生,为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作出贡献。”里拉说。

(记者 杨艳萍)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