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云南高校滑板邀请赛即将亮相
2018-05-25 11:16:57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滑板场地地形图

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置信杯”云南大学生滑板邀请赛终于开始进入倒计时,离6月2日到3日的预赛、决赛只剩最后一周时间!今天,小掌就要来剧透一波比赛信息!

滑板场地地形图提前亮相

滑手们最关心的当属场地信息,刚刚出炉的现场360°全景无死角滑板场地地形图奉上,让大家在参赛前就能把你的最佳线路规划出来,只想到现场来当观众的“盆友”也可以提前想好观赛角度,以便能以最好的视角观看你喜爱的滑手参赛!

刷新云南滑板赛事奖励金额

本次滑板邀请赛专业程度超高,计分会全部按照中国轮滑协会的街式滑板评分系统,综合滑手的成功率、路线、风格和动作完成质量打分,滑手们也不用太担心在比赛中是否状态满分,因为赛事还极其人性化地设置了滑板和长板的风格奖各一名!最最最令人振奋的是,本次赛事奖金额度将刷新此前云南各类滑板赛事的最高纪录,即使你不参加比赛,也要来见证这一历史纪录!

云南高校滑板邀请赛不只是高校滑手们的狂欢,活动还邀请了可以燃炸现场的DJ和说唱歌手,Faderchen和Double H Dan。喜欢“凑热闹”、喜欢看演出、喜欢极限运动、喜欢街头文化的你,6月2日、3日,我们在昆明置信银河广场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