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精彩推荐
人工智能人才需求缺口大
2018-05-24 10:47:00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此前,一份2018届互联网校招高薪清单显示,众多知名互联网企业技术类岗位的年薪水平,动辄就是30万元以上的出价。

互联网企业中研究深度学习、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岗位比较火热,在他们看来,校招年薪25万人民币只是“白菜价”。

笔者在中华英才网、58同城、赶集网等平台上发现,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行业岗位薪资优厚,高薪岗位主要有算法工程师、研发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技术性强的岗位。

行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人工智能发展火热,人才紧缺,不过随着行业发展不断深化,未来对专业人才的素质可能会提出更高要求。希望毕业生能在竞聘高薪岗位的同时,加强专业技能、素质培养,为个人长期发展打好基础。

(秋 秋)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