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云南民大附中举行集体书画大赛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5-24 10:46:12 星期四  来源:云南网

 
 
书画大赛现场
 
  云南网讯(通讯员 欧阳喜生)5月22日下午,在古树葱郁的云南民大附中校园里,上演了一场集体书画大赛,极具个性、区域性、民族性、实验性的作品纷纷呈现。同学们俯下身子,在长卷上尽情勾勒出心中的美好画卷,一展艺术才能。
 

近百名参赛同学带着绘画器材,有个人独自创作,也有团队协作。描线、上色,一笔一画,细致认真,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期间不时有师生前来观看,老师们不时拿起手机记录同学们创作过程,也为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点赞。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用自己的耐心创作出喜爱的作品,克服现场创作难度,发挥团结合作精神,展现自身才艺。

莲花池畔的民大附中,推行“莲花品质教育”,学校着力培养“品德好、品行正、品位高”的育人目标,建立了学生书画自主创作空间,注重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品质。通过举办书画比赛,为学生搭建起展现青春风采、艺术才华的舞台,营造积极向上、清新优美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字月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