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金岸中学首次开办美国“藤校班”
2018-05-22 10:26:5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招生季来临,昆明各大中学也卯足了劲,纷纷发布招生相关事宜。5月20日下午,昆一中度假区分校金岸中学内人头攒动,作为该校重要组成部分的国际部也发布了最新消息,对其办学优势、国际化课程特色等进行详细介绍。

据金岸中学国际部合作人陈起永介绍,学校国际部采用创新的双语境多维教学模式,保留中国课程在数理化方面优势的同时,注重强化西方重视的批判性思维、探究精神、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对于研发出的“SET”课程,将“英语课程”与“标准化考试TOEFL+SAT”相融合,帮助学生花更少时间,取得更好的TOEFL+SAT成绩。

陈起永说:“每一个学生都是无法复制的,我们会对学生进行贯穿学习生涯的‘一对一’个性化规划和留学指导,今年,首次开办了美国‘藤校班’,助力更多学子离美国常春藤名校更近一步,进而实现学生的个性化发展,让他们成为考试成绩优秀、学术能力突出的人才。”他表示,学校会继续不定期的举办更多有意义的国际交流活动,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建设,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成为更好的自己。

目前,该校国际部在读学生有70余人,今年9月开学预计达到200人。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