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第十五届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2018-05-22 09:58:49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5月19日,2018年“第十五届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公园1903举行。

2018年度第十五届爱心送考活动由昆明市交通运输局、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昆明市出租汽车管理局、昆明出租汽车协会、32家出租汽车公司、三家网约车、昆明公交集团主办,多家媒体共同联动举办,并由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独家冠名支持。

当天约有100辆爱心车和车主参加了启动活动。想参与爱心送考的车主可以到以下4个点报名:昆明市盘龙区白塔路397号交银大厦交通银行营业部;昆明市官渡区世纪城春城佳墅26栋交通银行世纪城支行;昆明市西园北路72号大理市人民政府驻昆办事处综合楼一楼交通银行茭菱支行;呈贡惠兰园小区商铺G1-2-101号交通银行呈贡支行。

交警表示,今年昆明地铁及各项市政工程正在建设中,路况变动大,交通状况不容乐观。为了保证今年高考学生顺利赴考,交管部门已针对今年的考点分布和周边道路情况制定了详细的保通方案,在各考点周边道路和点段加派了民警对交通进行及时疏导。

(记者 张雁群)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