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培训
北师大云南校友会成立18年 已有校友成员超千人
2018-05-21 15:26: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5月20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云南校友会在昆明召开联谊会,校友们齐聚一堂,畅叙校友友谊,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幸福时光,感怀母校的辛勤培养,憧憬母校的美好未来,表达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愿景。

北师大云南校友会于2000年正式成立,成立18年以来,校友们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发扬学校优良传统,目前,已有上千名校友会员加入,几乎涵盖了北师大各个专业。其中,三分之二以上的在滇校友都奋斗在教师岗位或从事跟教育相关的工作。接下来,北师大云南校友会将充分利用母校的办学资源,更好地为北师大云南校友服务,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据悉,在滇的北师大校友以校友会为平台,积极沟通交流,增进云南校友之间以及云南校友与其它地区校友的联系,相互协作,资源共享,已经开展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活动,其中包括:举办各类学术、教育、培训活动;组织昆明知名中学与云南省地州中学结对;邀请学长给新生讲述在北师大的学习故事,分享学习感受;为创业校友搭建更多交流联系的平台等。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