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新闻动态
“征信知识”走进校园
2018-05-18 11:40:44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人生,因为诚信而精彩;社会,因为诚信而和谐。”大榕树下,一声声铿锵的誓言回荡在红河县甲寅镇中学的操场上,一场以“自强 诚信 感党恩”为主题的“征信知识进校园”实践活动在这里举行。

“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也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资源,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人民银行红河州中心支行工会主席李卫文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向同学们传递诚信理念,让大家明白诚信的重要性,清楚“人无信不立”“言必信,行必果”的道理。

活动中,甲寅中学的各个班级班长受聘为金融及征信知识宣传志愿者,他们欣喜地接过大红的聘书。人民银行红河县支行行长王静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学习、宣传征信知识,并发挥辐射作用,当好征信宣传员,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仪式上,人民银行红河州支行向甲寅中学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书籍、课本、笔等学习用品。

(记者 李树芬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